close

每位男人的身邊都圍繞著媽媽、老婆、阿嬤、阿姨、姐姐、妹妹、女兒等不同角色的女性。

  「V-MEN」是指支持反性別暴力的男人,不對伴侶使用任何暴力行為的好情人,也疼愛身邊女人、珍惜身邊女人、並用“友善” 的具體行動實踐終止性別暴力的好男人!

 

 

  反性別暴力不分男女,認同以上理念者,即日起至12月6日期間,配戴勵馨基金會發起的白紫雙絲帶反暴力徽章,一起反暴力!

勵馨反暴力徽章源由:
  11/25日為國際終止婦女受暴日,以配戴紫絲帶代表反暴力。12/6日是加拿大一名男性射殺十四名女學生的屠殺日,加拿大為喚醒男性不應該再對暴力保持沈默,於是發起配戴白絲帶運動,表示男性反暴力的決心。勵馨基金會以紫色、白色製作成的雙顏色反暴力徽章,代表反性別暴力不分男女。

「V-MEN」相關活動訊息,請上facebook搜尋勵馨基金會
郵政劃撥帳號:1217 4978 / 戶名:勵馨基金會(請在通訊欄註明「V-MEN」活動)。
「V-MEN」專款支持專線:02-6637-3895,FAX:02-29188377

成為行動V-MEN
1.認捐100元,成為行動V-MEN下載捐款授權書
2.上傳行動方案,為女性做一件友善的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勵馨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