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▲同學們在溼冷天氣進行公益義賣活動,有時還拿著大聲公在校園叫賣。

  這次甜心巧克力義賣活動是由世新大學高屏友會所發起,他們每學期都會舉辦2次教育服務,也是高屏友會的一直以來的傳統,上個月同學們也到安養院去服務呢!

  高屏友會的同學們不只主動舉辦義賣活動,還自行印製宣傳卡片,讓參與的同學可以在上面寫下祝福送給勵馨基金會的婦女們,收到卡片的甜心阿姨也都很開心。

▲高屏友會自行印製義賣活動的宣傳卡片。

  高屏友會的幹部還表示,非常感謝勵馨基金會支持他們的活動,因為有時候學生辦活動,很容易碰壁、被拒絕,但這次勵馨是全力支持,協助同學籌備活動,讓同學們更有信心去動員,也使得許多師長、學長姐、學弟妹和同學都冒著大雨前來義賣甜心阿姨的巧克力!讓活動順利完成,圓滿落幕!再次感謝世新大學高屏友會熱情的同學們。

▲來自世新大學高屏友會同學的祝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勵馨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