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為孩子們打氣,溫暖他們,使他們在困境中並不覺得孤單,一步一步的往前,使孩子們築夢踏實
Yahoo公益網:https://tw.charity.yahoo.com/project_donation.html?project_id=1925


        小P10歲那年住進勵馨,爸爸長期施暴,小P在被虐待的環境中長大,好好生活都成難事,遑論讀書學習!面對已過世的爸爸、再婚的媽媽,現年18歲的小P沒有後援,只有拚了命的打工,但面對就學期間的租屋、生活、學雜費、書本費、交通費,經濟壓力讓小P喘不過氣…

EDM 原檔-01  

        為支持他們,愛馨企業「春木禾貿易股份有限公司」與「台隆手創館」熱心公益,關注社會弱勢,即日起至1231日止,發起「春禾禾與台隆手創館共同傳愛到勵馨」活動,活動期間凡至台隆手創館購買限量版Hello Kitty美姿墊,即捐贈一片坐墊給勵馨弱勢助學專案,獨家傳愛到勵馨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勵馨基金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